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rray
阅读: 3519|回复: 17

[活动] 社区“变脸”全新上线,三重好礼火爆派送ing~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5 11:59
  •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274

    主题

    493

    帖子

    27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70
    发表于 2017-3-14 19: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船长们,注意了!!!

    氚云社区“变脸”全新上线

    新人红包,有奖竞答

    还有嗨翻社区的“寻找密令”通关游戏

    各种福利、惊喜轮番上场

    等你来挑战!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活动一】活动已结束
    活动主题:三月三重好礼:红包!氚云CRM!8888C币!
    活动时间:3月15日~3月31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活动二】活动已结束

    活动主题:密令大作战,惊喜大通关
                     定向寻找密令,一起嗨翻社区

    活动时间:3月15日~3月25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活动三】持续进行ing~

    活动主题:疯狂爱答,答题有奖

    活动时间:3月15日~XX
    (活到老到老,直至没有题目出现,O(∩_∩)O哈哈哈~)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S:氚云社区的小伙伴们,你们的昵称☛新鲜出炉啦——船长,以后小编就以此昵称呼唤你们咯~

    船长寓意:
    船即氚的谐音,船长作为勇于探索的领航人,在氚云平台的蓝海中,根据企业现状深度自定义企业应用,引领企业未来方向。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5-30 11:25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12

    主题

    220

    帖子

    60

    积分

    氚云新手

    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17-3-17 16: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tmas 发表于 2017-3-16 13:42
    欢迎多提宝贵建议!

    好的,差不多 每天能上来瞧瞧。有想法了会发出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4-7 10:12
  • 签到天数: 9 天

    [LV.3]偶尔看看II

    1

    主题

    14

    帖子

    4

    积分

    氚云菜鸟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2017-3-15 09: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搬把沙发过来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4

    帖子

    3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3
    发表于 2017-3-15 09: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社区变美啦 美啦 美啦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6-13 11:13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

    主题

    42

    帖子

    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8
    发表于 2017-3-15 14: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财的机会来了……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5-9 17:06
  • 签到天数: 5 天

    [LV.2]偶尔看看I

    0

    主题

    9

    帖子

    9

    积分

    氚云菜鸟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7-3-15 15: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船长,稳

    点评

    想象力够丰富,厉害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15 19:58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5 11:59
  •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274

    主题

    493

    帖子

    27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70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6: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儿 发表于 2017-3-15 14:19
    不懂密令是什么意思

    就是按照密令图片提示语找到相对应的贴子找到下一个密令提示语依次找出5个密令,需要大家动动手、动动脑寻找密令哦找到一个就可以去活动贴里截图说明,然后就可以获得C币咯哦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1-15 11:59
  • 签到天数: 43 天

    [LV.5]常住居民I

    274

    主题

    493

    帖子

    27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70
     楼主| 发表于 2017-3-15 16: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鱼儿 发表于 2017-3-15 14:19
    不懂密令是什么意思

    可以点击活动2的详情请戳后的链接进入活动页面了解更多精彩!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6-13 11:13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

    主题

    42

    帖子

    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8
    发表于 2017-3-15 19: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象力够丰富,厉害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8-5-30 11:25
  • 签到天数: 40 天

    [LV.5]常住居民I

    12

    主题

    220

    帖子

    60

    积分

    氚云新手

    Rank: 2

    积分
    60
    发表于 2017-3-16 09: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有创意了 好玩好学

    点评

    欢迎多提宝贵建议!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16 13:42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6-13 11:13
  • 签到天数: 2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3

    主题

    42

    帖子

    1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8
    发表于 2017-3-16 13: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lanbaise 发表于 2017-3-16 09:45
    越来越有创意了 好玩好学

    欢迎多提宝贵建议!

    点评

    好的,差不多 每天能上来瞧瞧。有想法了会发出来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3-17 16:4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